关于 Nutech

Nutech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私营公司。 成为硬件和软件授权分销商超过17年,一直专注于CAD/CAM,BIM/BLM,媒体和设计可视化产品。 是CAD/BIM 咨询、项目协作和技术支持方面最理想的地方。 Nutech 更是 Autodesk 、Rhinoceros 、Adobe 、Microsoft、ArchVision、Trend Micro、Hewlett-Packard (HP)、 Lenovo、 Apple 和 Wacom 等产品的授权分销商。

Nutech 的客户涵盖多个地点的大型企业。 包括香港特区政府部门、跨国公司和香港特别行政区、澳门特别行政区及中国大陆。

Nutech创始人 William Lo是CAD业务/市场领域的先驱。 William 在CAD/CAM/IT行业拥有30多年的经验。 此外,William 及其团队在建筑行业相关系统开发和集成方面经验丰富。 Nutech 团队的每位成员都有 10 年以上的经验。

William 的专业协会和会员身份: 

  • 互联网专业协会+副总裁 
  • 香港创新科技发展协会副会长 
  • 香港智慧扶轮社主席 (2019-2020) 
  • 粤港澳合作促进会 
peggy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