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Nutech

Nutech有限公司是一家於2004年在香港註冊成立的私營公司。成為硬體和軟體授權分銷商超過17年,一直專注於CAD/CAM,BIM/BLM,媒體和設計可視化產品。是CAD/BIM 諮詢、專案協作和技術支援方面最理想的地方。Nutech 更是 Autodesk 、Rhinoceros 、Adobe 、Microsoft、ArchVision、Trend Micro、Hewlett-Packard (HP)、 Lenovo、 Apple 和 Wacom 等產品的授權分銷商。

Nutech 的客戶涵蓋多個地點的大型企業。包括香港特區政府部門、跨國公司和香港特別行政區、澳門特別行政區及中國大陸。

Nutech 創始人 William Lo 是 CAD 業務/市場領域的先驅。William 在 CAD/CAM/IT 行業擁有 30 多年的經驗。此外,William 及其團隊在建築行業相關系統開發和集成方面經驗豐富。Nutech 團隊的每位成員都有 10 年以上的經驗。

William 的專業協會和會藉身份: 

  • 互聯網專業協會 + 副總裁 
  • 香港創新科技發展協會副會長 
  • 香港智慧扶輪社主席 (2019-2020) 
  • 粵港澳合作促進會
peggy2